合而為一
本集節目登場了兩對新母女檔——安琪與雪伊以及法蘭西雅與寶拉。正經歷跨性別轉變期的雪伊令原本就十分呵護她的安琪更放不了手,寶拉對於即將要與表妹分享母親感到焦慮,克莉絲汀搬到離凱西家更近一棟房子的距離而令卡羅不高興,安潔莉卡取消婚禮後桑喜和傑森的衝突反而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