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与否
艾莉西亚向尚恩坦白她的感受,希望两人能改善日渐疏离的关系,另一方面,艾莉西亚也尝试联络爸爸,决定把话一次说清楚。与此同时,泰雅和好友蕾克丝终于见面,感情也逐渐超越友谊,让她开始思考探索新关系的可能性。四人行的成员将如何面对这些变化,做出什么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