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四而非
泰雅、尚恩、艾莉西亚和泰勒决定去找律师讨论第三方收养的问题,希望能得到更多法律上的认可。他们还决定要俩俩出去约会,希望为生活带回一丝浪漫,不料却出现种种问题与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