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宝宝
艾莉西亚与泰勒是从大学就相识交往的夫妻,在建立多爱家庭前就育有一子一女。泰雅与尚恩曾是公司同事,两人结婚已有6年。两对夫妻决定组成封闭的四人行,同居共食,一起养育孩子。四人同住后又生了两个儿子,目前正要迎接第五个宝宝,展开更热闹的大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