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老爸
多爱家庭在忙乱中迎来泰雅的生日,以及第一次全家出动的自驾游。即便尚恩和泰勒的关系依旧紧张,双方仍同意以泰雅为主,让她过个难忘的生日。不知所措的泰勒寻求姊姊凯尔西的意见,决定找来尚恩一起把话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