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而皇之
泰雅、尚恩、艾莉西亚和泰勒决定找其他律师寻求第二意见,希望透过收养得到法律上的认可,让四个大人都成为五个孩子的合法父母。另一方面,艾莉西亚希望和父亲重修旧好,但过去的冲突带来的伤痕还在,这条路注定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