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枪制止
在阿蓝沙斯郡,民众通报家中院子有只发狂浣熊。协助公共安全部追捕驾车拒捕的嫌犯。在拉巴克,进行水上巡逻时机会教育乘坐操桨船的年轻人、对扔水瓶入湖的浮船进行水上安检、查验突然放下钓竿的钓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