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界走私
卡梅伦郡发生渡海人口走私,渔猎巡警协助地区及联邦机构寻找四散的偷渡客。狭长突堤上一位少年自称没有钓鱼,且未满17岁不需钓鱼证,但却记错自己生日,引起渔猎巡警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