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流沙
在巴尔韦德郡,一艘船受困里约格兰河上的淤泥。出动两艘喷水推进艇也无法靠近,只好请求圣安东尼奥警局的直升机进行救援。在范宁郡,有猎人失窃两台小径摄影机,原来是有打猎租地纠纷的另一个猎人偷的。有民众检举某人饲养保育动物真鳄龟,经渔猎巡警走访,发现并无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