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迹与谎言
在胡德郡,一位猎人疑似违法在日落三十分钟后猎鹿,并谎称是在公共的河岸猎到。经渔猎巡警动用警犬协助,断定射杀地点在私人土地。在拉瓦卡港,持捕蟹证的渔夫违法夹带被捕蟹笼捕获的鳟鱼回来。在纳科多奇斯郡,一位新手猎鸭人违法猎杀了一只属于禁猎期的鸽子。另外,一位猎人误杀了鹿角间距不足的公鹿。渔猎巡警念在他诚实而免去他的民事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