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船事故
在巴尔韦德郡,一艘船刚驶离码头便进水,所幸遇到渔猎巡警的船将他们拖回码头。亚普修尔郡和格列格郡都仅有一位渔猎巡警,两人一起调查未经地主同意擅入钓鱼案件。在加耳维斯敦,两个有红鼓鱼未放标签前科的人又非法带走四条长度超过限制的红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