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倾向
在哈立斯郡,一个钓客以为钓起过小的螃蟹只要还没带走就不算违法。在杰斯珀郡,一位伤残退伍军人打到一只鹿角间距不足的公鹿并主动告诉渔猎巡警。树林路边的货车里趴着一个人,渔猎巡警上前询问,发现他只是太累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