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金锅
盖邀请到喜剧演员夫妇娜塔莎和摩西、花式溜冰奥运选手塔拉和钱宁,以及演员萝伦与好友莱丝莉来进行一连串的美食趣味比赛,包括图片猜谜、组装食物、知识问答等,三队为了赢得积分都来势汹汹,但只有一队能成为冠军抱回大奖,并为支持的慈善机构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