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味城的问候
同样也有三个队伍各自代表慈善组织来参赛,这集他们玩了不同的游戏,除了测验食物智商之外,还透过画画来猜题抢答,另外更以盖去过的城市,透过他吃的料理来让大家猜题,最后玩了非常刺激的烫手马铃薯,到底哪一队能够突破重围,把黄金胜利煎锅带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