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夜生活
盖这次请到三名主厨来宾与他们的另一半,包括香料女王莫妮乔汉、亚洲料理天王杰提拉,还有名厨麦可佛塔吉欧,他们要在盖和安东妮亚端出的一系列刺激游戏中一较高下,考验自己的食物冷知识、烹饪技巧及应变能力,为慈善机构募得奖金,并赢得超强比赛夜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