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精神的味道
这次的比赛夜邀请到舞者夫妇艾丽森霍克与快手、节目主持人罗斯马修与韦林顿博士,以及歌手卡妮和她的朋友丹尼尔,他们玩了各种考验记忆力和冷知识的游戏,还进行了煎蛋卷比赛,努力为自己的慈善机构争取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