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日,比赛夜
有三个队伍各自代表慈善组织来参赛,盖和安东妮亚透过许多有趣的游戏,来挑战他们的应变能力还有合作能力,除了基本的选择题和创作题之外,他们还完了比手画脚、买到挂等游戏,最后到底是由哪一队获胜呢?谁能抱走美味城的黄金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