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无极限
本集的主题是早午餐无极限。介绍的美味餐点包括早午餐大拼盘、黑汤巴达海鲜饭、无敌松软的舒芙蕾松饼、香蕉船格子松饼配上香草冰淇淋、马铃薯饼鲑鱼班尼迪克蛋、巨无霸炸牛排早餐墨西哥卷饼,以及有各式亚洲配料的相扑血腥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