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吃相
本集节目带大家来看各种让人吃得到处都是却依然欲罢不能的美食。主持人们分别推荐了黑羊烧烤店的热狗全餐、戴杜耶的墨西哥浸汤三明治、胖萨尔熟食店的胖安东尼三明治、砖块与面粉的碎牛肉薯条、小猪海滩的桃子蜜汁嫩肋排、猪肉与明蒂的猪肉刈包,以及和谐旅馆餐厅的啤酒炸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