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稠滑顺
说到浓稠滑顺,你会想到什么食物?是软嫩的炒蛋、会绵密的肉丸、烤布蕾甜甜圈、甜甜圈面包布丁,还是会牵丝的汉堡?美食尽出,你最爱哪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