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肴
本集邀请多位知名美食节目主持人,跟观众分享他们最爱的美酒佳肴。这次介绍的料理有咸有甜,包括裹上啤酒面糊的炸凝乳芝士、加苹果酒和威士忌的鸡翅、灌入爱尔兰奶酒的巧克力奶昔、搭配伏特加酱汁的帕玛芝士烤鸡排、加威士忌的冰淇淋,以及波本威士忌巧克力球,每一道料理都是令人难忘的吮指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