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马铃薯
本集节目为大家带来各种美味的马铃薯吃法。包括结合芝士通心粉的薯球通心粉,用马铃薯粉制作的蕈菇马铃薯面疙瘩,将帕玛芝士与鸡肉包在其中的帕玛鸡肉烤马铃薯,还有贝马铃薯饼贝果,全都是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最后压轴的是马铃薯的亲戚番薯,香甜的番薯派,加上发泡鲜奶油与牛奶酱,完美结合乳制品与番薯风味,成为人间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