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
本集节目中,主持人将介绍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异想天开之作,有巨无霸超牛三明治、创意十足的串烧什锦饭、甜滋滋的水牛奶糖果饺、逼真的盆栽甜点、坦都里烤鸡肉汁芝士薯条、鲔鱼芝士三明治意式煎饼,还有糖衣花生法式甜甜圈,跟着主持人走访全美各地,探索充满惊奇的创意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