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寶寶警報
一戶人家的花園有隻母地毯蟒產下了卵,茱莉亞必須將卵帶到動物園,並在監督下孵化。一戶有嬰兒的家庭在吸塵器管子裡發現了一條小蛇。此外,茱莉亞和丈夫約翰必須把將近30條新孵化的小地毯蟒帶到野外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