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蛇蜥與毛腿蛛
捕蛇專家茱莉亞貝克的工作充滿驚喜,還要面對各種挑戰,她接到捕蛇的求助電話時通常無法確定蛇的種類,到了現場,不是要拆解空調室外機,就是得爬到樹上,或是鑽進狹窄凌亂的地方,有時以為要捕的是蛇,但其實是藍舌蜥,有時甚至會遇上茱莉亞最害怕的蜘蛛,因此茱莉亞說服她的丈夫,在家裡養了一隻大蘭多毒蛛,茱莉亞踏出了一大步,希望這麼做能克服她心中最大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