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犬之旅
茱莉亞跟丈夫約翰來到卡麗島度假,他們找了當地的原住民康威當導遊,帶他們踏上澳洲野犬的國度,除了體驗原住民文化,還能觀察野地的澳洲野犬,學習尊重大自然,對野犬敬而遠之,因為澳洲每年都有野犬咬死人的紀錄,隨著島上的冒險結束,茱莉亞又回到平常的生活,帶著約翰繼續她的捕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