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眼鏡蛇之鄉
茱莉亞貝克是捕蛇專家,捕蛇季一開始,她的電話就響不停,在丈夫約翰的幫助下,茱利亞為求助的客戶捉走入侵的蛇,此外茱莉亞的家裡也養了蛇和蜥蜴,照顧家裡的爬蟲類也是一個挑戰,在這個擬眼鏡蛇出沒的地方,勇敢的茱莉亞對捕蛇事業懷抱滿滿的熱情,捕蛇對她來說是一件興奮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