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失誤
茱莉亞與兩位蛇專家一起去捉太攀蛇,抽取毒液,並且利用茱莉亞的血來示範毒液進入人體內產生的作用。蛇毒除了用來研究,製作抗蛇毒血清外,還可以開發藥物,對人類貢獻良多。捕捉小蛇時無法使用工具,只能用手捉,而這次茱莉亞不小心被小鞭蛇咬到,雖然鞭蛇的毒性不強,還是讓她的手疼痛不已而且整個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