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開始
茱莉亞貝克是澳洲的捕蛇專家,當澳洲的天氣轉熱,無毒蛇和有毒蛇紛紛出洞,爬進人們的住家,這時候就需要捕蛇專家出動捕蛇,再把蛇野放到戶外棲地。世上25種最毒的毒蛇有20種棲息在澳洲,也因此,捕蛇是最危險的工作之一,茱莉亞除了捕蛇,在淡季還必須進行訓練,熟悉捕蛇的技巧,茱莉亞熱愛捕蛇工作,而現在,捕蛇季才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