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之地
本集艾咪和史蒂夫來到紐奧良幫助艾列克和他的生意夥伴艾迪,他們在此經營的餐廳時常發生靈異現象,並且對員工和顧客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艾咪在調查後提供了建議,艾列克和艾迪也欣然接受,期望能好好繼續經營他們的夢想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