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上門來
在本集節目中,艾咪和史蒂夫來到科羅拉多斯普陵,這裡有一對同性伴侶,雖然本身也是超自然現象的調查員,但家裡的靈動已經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如果沒辦法處理,可能會有人遇害…她們只好向艾咪和史蒂夫求助,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受盡折磨呢?艾咪有沒有辦法讓她們的生活重拾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