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靈魂
在威斯康辛州的新倫敦,夏洛特和她的六個孩子住在一棟從前是養老院的大宅,屋裡出現的靈異現象嚴重影響他們的生活和情緒。史帝夫和艾咪來到這裡調查,希望能幫助這家人重返平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