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及性命
在本集亡靈檔案中,靈氣大師克莉絲塔遇到連自己也無法解決的惡靈在家中肆虐,甚至想要附身在自己的身上。史提夫及艾咪會各自調查出什麼驚人內幕?他們最後是否能繼續安心住在家中,或是得搬離那個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