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威脅
卡蘿帶著家人搬到馬場居住,卻在這裡遭遇許多超自然現象,一家人飽受折磨,身心靈都受到嚴重影響。艾咪和史蒂夫要解開這座馬場的謎團,幫他們尋回平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