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四番队队舍,经常发生保管的食物失踪的案件,让勇音跟花太郎他们觉得很烦恼。然而,根据监视摄影机所拍到的影像,他们发现凶手逃进了下水道。因此,花太郎、七绪,还有一解和鬼灯丸四人,出发前去下水道调查。下水道非常阴暗,又有很多恐怖的传闻,像是有人听到死去的人们发出的声音等等。到底潜在那里的东西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