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菊与灰猫、雏森与飞梅,女人间的战斗更形激烈。灰猫骂乱菊是大婶,而飞梅批评雏森老是不愿面对现实。对于这样的两个人,乱菊和雏森找到了一个办法。另一方面,日番谷与自己的斩魄刀对峙。然而,冰轮丸实体化时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连日番谷的事都不记得了。冰输丸说,自己身为冰雪系最强的斩魄刀,持有人不可能是一个小孩。日番谷为了让他回想起自己,而向他挑战,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