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亚回到了净灵廷。然而,路途中,袖白雪再度出现。露琪亚对攻击她的袖白雪说,如果可以她不想要战斗,但袖白雪却不为所动,频频发动无情的攻击。袖白雪的视线和话话,像是非常地憎恨她,露琪亚心里感到非常困惑,但仍是以鬼道应战。可是,无法始解的露琪亚,渐渐被逼入绝境。就在露琪亚内心感到困惑而露出破绽之时,袖白雪终于用“次之舞,白涟”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