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次跟蛇尾丸为了追击刀兽而来到了现世。不过,小蛇以分头寻找刀兽为理由,拜托猴子解开锁链。然后,他当然没有去寻找刀兽,而是追着青蛙或是食物,开始游玩起来。恋次和猴子,严厉地斥责小蛇,但初次获得自由的小蛇,不想回到二人的身边,就那样跑走了。现世的人们看不见小蛇,就在他孤身一人,正觉得肚子饿的时候,他遇到了一护的妹妹游子和夏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