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葉爸爸
葛咸城市長突然宣布進行綠化葛咸城計劃,一眾重要人士都瘋狂地保護植物,一切源於毒藤女在背後作崇,她甚至綁架了蝙蝠俠和蝙蝠女,幸好蝙蝠俠的自救機制,及時喚醒了他,他們才能及時化解這場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