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降臨 下
蝙蝠女芭芭拉的朋友帕米拉,遭到有毒廢棄物污染,變成了具有神奇力量的半植物人,她一心想為大自然復仇,綁架了哥頓局長,芭芭拉為了拯救父親,決定再以蝙蝠女身份出場,來個孝女救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