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咸城罪犯王
阿卡漢療養院瘋狂的心理學家斯特蘭奇教授,發明出了葛咸城最終極的犯罪天才程式戴夫,還故意放了他,讓他去執行最終極的犯罪活動,只不過他的目標是摧毀蝙蝠俠,蝙蝠俠必須和最邪惡的電腦程式鬥智,才能拯救葛咸城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