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戰
狂人宙斯想要競選市長,卻在選前提出激進政見因而敗選,他並不甘心,勢要利用空中戰機統治葛咸城,蝙蝠俠也束手無策,幸好詭計多端的蝙蝠女,及時破壞宙斯的大計,還救了蝙蝠俠,贏得了蝙蝠俠的完全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