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沒路
小丑在與蝙蝠俠的對戰中,發現對方有位得力助手蝙蝠女,小丑一心要為自己找來一個,最後找上了喜歡說冷笑話,芭芭拉的同學當尼,可是當尼並不想成為罪犯,他只想要逗人開心,最後小丑還是無法如願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