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與巨獸
小丑偷來班恩發明的力量增強裝置,讓自己變成力大無窮的大力士,開始在葛咸城作亂,蝙蝠俠打不過他,但是小小的芭芭拉,情急智生,以聰明的招數,以智取勝,擊敗了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