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一家前往美丽的清迈旅行,让马修能够与曾为泰拳冠军的挚友播求讨论出家一事。马修更加确信现在是出家当和尚的好时机,但就得冒险独留莉迪亚在家照顾两个孩子。与此同时,妲琪与多姆决定搬出为他们预备好的房子并暂缓生育计划,此举也引起母亲老大的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