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亚因意外怀孕,情绪起伏非常大,使得一场本该是庆祝活动的写真让马修与莉迪亚两人以不悦收场。莉迪亚与弟弟当克持续冷战,当克的妻子普佩夹在中间,很是难为情。艾琳计划梦幻婚礼的过程中碰了钉子,母亲的真实心声及复杂的家庭史开始与她的大胆计划产生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