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即将出家,却在出发前几天的某个深夜因身体不适紧急送医。亲友们认为是恶灵曼恩在作祟,也忧虑这是否会打乱计划。妲琪更加积极地计划搬离现在的房子,但一个意外的好消息似乎让她改变了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