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班决定屈服并答应艾琳去做生育能力检测,让两人剑拔弩张的关系得以舒缓。此次检查气氛也在其他男士决定加入后轻松不少。马修被赋予了和波洛伊谈论她和克劳汀两人关系的重责大任。意想不到的消息也让妲琪和多姆开始考虑从家里搬出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