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亚大腹便便,同时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她耐心地等马修回来。另外,筹划艾琳的单身派对所带来的额外压力也对她造成了影响。马修回来后更加坚定了对妻子和家庭的承诺。 当艾琳和阿班的大喜之日到来时,她希望父亲能在场见证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