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能力/大騙子
毛毛一向不知道自己最特別的力量是什麼,於是費盡心思去找出自己的過人之處。/ 泡泡近來發現,自己最愛看的節目中,各演員也悶悶不樂,她決定幫大家尋回快樂。